1 2 3 4

2011年7月9日

惊喜part 2

晚上,我和我的亲爱们去吃板面...
那时芸仪还没到,所以我现吃XP
俄了XP


过后,文和师姐去接芸仪~
他们去了很久...
过后,芸仪来了~
芸仪说:怎么没等我吃?
我说:我太饿了XP
她说她被爸爸骂~
说得好真O.O
过后,我突然看到师姐后面有人~
我说:师姐你后面有人~
师姐说:没有啊,哪有?
我吓到><
以为我见鬼呢~

啊!!
judith来了^^
开心死~
原来他们串通好来骗我><
ARH~
文说明年会把我吓死=.=
又有蛋糕吃^
HEHE~

过后,
我们去吃甜品^^
好吃~
跟snowflake差不多~

然后,文和judith回了~
我和nana,师姐,芸仪还在那~
过后,NANA说去修刘海咯~
最后,我们真的去嘞~
我们很急性呢^^
最后,我还吃噜噜呢~
爽~吃饱饱=P

过后,我们都回家去了~
好累啊~~
可是我过的很开心=]
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快乐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