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7月13日

感动

感谢有你们=')
今年的生日我很喜欢和难忘~


谢谢师姐,
谢谢你,因为你在一个星期计划了这些东西...
我真的很感动=')
让我好幸福=]
辛苦你了~
还要说骗话~
你做的一切,我不会忘记的^^
明年,我一定要做得比你好XP
TT师姐,我爱你=]


谢谢芸仪,
谢谢你,帮我弄那个video~
还说骗话呢~
还有谢谢你帮我过生日=]
哈哈~
SARANGHEA<3



文,谢谢你哦~
今年是你第一次帮我庆祝^^
我感动=)
我珍惜你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~
我爱你=]



BANANA,
谢谢你哦~
你也是第一次帮我过~
我们一起应该有四年了。。。
还有你的搞怪照~哈哈
我爱你丫=)



JUDITH妹,
谢谢你啊~
你也是第一次帮我过~
你的出现,是我最好的礼物了<3
爱你=】



老公,
谢谢你啊~
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喜欢~
虽然你不能陪我过,
可是有你陪我就够了~
我爱你,么啊^^


谢谢4JAYA=]
谢谢你们~
有你们我很幸福=)
和你们一起时侯我最快乐的


谢谢朋友的祝福和礼物哦~
我爱你们啊^^


我现在才知道,
我很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