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7月8日

惊喜

今天,我一早去到学校...
HONEY就送我礼物^^
谢谢HONEY=】


过后,我们班没有老师了~
他们突然围着我,唱生日歌给我^
我只觉得我要怎样?


我只知道师姐一直走来走去不懂做么~
哈哈~很忙厚?


下课了,
我一去到食堂~
我看到蛋糕在那~傻了O.O
在想我的么?
夷~~感动^^
第一次在学校过~
谢谢舒文=]

啊~
对了^
想知道我许了什么吗?
那就是我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=]

然后,我回到班~
师姐给我一本手册~
写着:特务什么的(忘了)
打开一看~
里面都是他们为我做的任务~
哇~我哭了TT
真的真的很感动~~
谢谢你们=]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~
谢谢师姐^^

还有芸仪和比送的卡~
还有佩琪的鸡蛋^^


晚上和我的亲爱们~
去吃东西^^
KAKA~



(照片迟放)
待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