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7月9日

谢谢宝贝们^

谢谢^
你们的礼物啊^^
我真的很喜欢^
谢谢你们~
最好的礼物就是你们^


QI,SHING YI , YENG :
谢谢你们的BEAR 哦^
HAHA~
我终于得到了^



RICHOLE &HONEY:
你们的礼物真的好特别^
我好喜欢~

HONEY:
你知道吗?
我看到你写的东西很感动嘞^
我快哭了~
HAHA
真的。。。
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啦~
我的HONEY只有你一个^
不会认错的~


RICHOLE:
谢谢你,
如果他敢欺负我~
我一定跟你说^
可是,
他真的很疼我^^
谢谢你~
FREINDS FOREVER



MC师姐~
谢谢你的生日歌噢^
HAHA~
很特别^

DEAR:
谢谢你的礼物^
我爱你~

还有
3jaya 的人^
唱生日歌给我~
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,
跟yuki 玩游戏~
哈哈~
我赢了^^
HAHA ~
下次再玩过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