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7月12日

10/7这一天^

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^
那天,
我老师,哥哥们,dear,丽莹,子林~
一起去PAVILLION看戏^
哇塞~累死我==
脚都痛了~·
在MONORIAL竟然看到QI^^
开心~
过后yeng&qi赶到那辆MONORIAL~
我跟他们一起去到金河那边说再见 =[
过后,
他们又来找我了=]
今天很幸运^^

买了票..
我们走到MC,
某人突然走掉><
其实有点气~
算啦~
吃东西的时候,
没胃口了~
我竟然吃最慢TT
amirul 还讲吃最后一个要唱歌~
很明显是我嘛><
可怜的我~


过后,
跟他们一起玩~
我真的很开心^
我们一直走来走去~
哈哈~


看戏到了^
我们看PREDATOR~
原本我要看TWILIGHT 的~
没票~
算啦。。。
一样罢了^


过后,
俊铭哥哥讲要来找我们~
最好笑的是,
他在TS,我们在PAVILLION~
然后,他来找我们~
过后,
我们去金河~
竟然下大雨~
TT~
我淋雨。。。
某人还讲我又不是我的错><
可是,
在那场雨~
我淋的很开心~
HAHA~
真的^
9个在那边淋雨~
全部人变成落汤鸡^
谢谢你们为我牺牲咯XP
到了金河~
我们还将要唱K~
可是,
我看得出我另几个哥哥不是很想~
说我不想他们不开心~
所以,说下次吧^
NEXT,
我们去GASOLINE~
吃东西~
超冷的==
弄到我生病了~
今天第一次,跟哥哥们一起出~
还有,跟dear^^
嘻嘻^
谢谢你们,
陪我过生日^
这是我最好的礼物^^


希望以后还有这个机会咯^^
在和你们一起玩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,
谢谢我的宝贝朋友的祝福和礼物^
我真的很开心^
今年的生日,
我过得很开心^
谢谢大家~么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