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6月11日

海贼王感人台词(给YUKI)^^


1
梅利(很忧伤地说):对不起,本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。
                    对不起,我好想永远和你们一起冒险。
乔巴(大喊):梅利
梅利(很忧伤地说):可是我...
路飞(含着泪说):要说对不起的是我们,梅利。
                  我不会使舵,让你撞上冰山,也弄破过你的帆。
                  索隆和香吉他们也是粗人,把船上好多地方搞坏。虽然乌索普会去修,但他笨手笨脚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要说对不起的话...(路飞痛哭跪下)
梅利(很忧伤地说):可是我非常幸福,谢谢你们至今为止如此珍惜我。我真的非常幸福,因为能和你们在一起。
路飞(仰头大喊):梅利
2

不管遇到什么事。。路飞多会说:“我相信你,因为我们是伙伴”
3

娜美:为什麼还不走?我的事不用你管,快走! 
鲁飞:虽然……我不知道你发生什麼事…… 
娜美:不关你的事,你走就对了!快点离开这个岛……我拜托你…… 
鲁飞:但是,我相信你一定需要人帮忙…… 
娜美 (哭)……鲁飞……帮帮我…… 
鲁飞:当然! 

4
鲁飞:白痴!我根本就不会剑术! 
而且我也不会航海!更不会做菜!也不会说谎! 
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,我根本活不下去! 
恶龙:很少会这样全面否定自己的…….有你这样无能的船长,做你的夥伴一定很累吧? 
那为什麼你的夥伴会拼命想救你呢? 
什麼都不会的你,凭什麼当一船的船长?你到底能做什麼? 
鲁飞:我可以打赢你!!
5

不能有人死啊!大家都是同伴啊!!! 
6

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,这个左手上的....都是同伴的记号 
7
路飞:“梅利,海底很黑暗,很寂寞把,我们会看着你的。乌索普...说不准不再会更好... 那家伙对这事...不可能忍受得了。”
索隆:“你怎样看”
乌索普:“没这事...诀别的时刻来了,是男人的离别,是不能留下一滴眼泪的。他也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了”
路飞:“常年累月乘载着我们,谢谢你,梅利号”
娜美:“雪...(流泪)”
香吉士:“...” 
索隆:“....”
罗宾:“...”
乔巴:“...(哭 )”
梅利:“对不起,如果能更远的给大家航行该多好啊...对不起了,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冒险就好了,但我已经...”
乔巴:“梅利阿....”路飞:“对不起,说这话的应该是我们才对梅利!因为我没有掌好舵!把你撞上了冰山!帆也有被弄破的时候!乌索普虽然经常修修补补,不过技术太差”
梅利:“但我感到很幸福,到目前为止都很珍惜我,真得很感谢...”大家:“梅利...”
^^
好感人哦~
希望yuki会喜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