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6月30日

hari koperasi ❤

现在,
我跟大家报告一下~
今天的东西^^

今天,
我们在班一直拍照^
过后,
我们,
去玩WATER WAR^
我们买一人一瓶水~
总共有10个人^
E7,冰盈,比,思敏~
我一直喷来喷去
^爽~
过后,
我们不够刺激~
我们去厕所~
那PAIP来玩~
哈哈~
然后,
我在去玩第二次~
这次要2块嘞~
那个哥哥,
被我们欺负~
哈哈~
这次,
他们攻击我嘞~
我整身好像冲凉将==
很爽^^


然后,
过了不久,
YUKI不见了~
我们死找死找
原来她去看戏==
哈哈~



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^^
谢谢你们~
我会好好珍惜^^


迟点才放照片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