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3月25日

sport check....

今天,
我和2Y1N还有QI一起讨论~
设计一件属于我们的衣服^
哇~
很yeng嘞~
哈哈。。。


刚才上最后一节时,
我朋友讲form2 sport check~
我听到时,
也没什么怕~
可是,
我想想还是收起来比较安全~
果然,
我们这里也中了~
我只有三样违禁品~
哈哈。。。秘密shh....
可是我们3Y3N的书被没收了TT
气死我!!
可是我最气的是为什么她要讲是我的~
haiz...
我只是一时之气才会将讲都有错。。。
我又没怪她!
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受你们的气呢~
他们,觉得我很笨~
可是,我已习惯了~
他们可以骂我就是不可以不理我。。
幸好,他们在上课~
不然QI就去骂他们了~
幸好~
我不想搞大它。。。
QI,
谢谢你啊^


kelas tambahan 的时候,
我们跟mc那班一起上geo~
那是心情不好~
因为。。。
不想讲了~
mc&yuki在那边互相画对方~
让我一直笑~
好想每天这样上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