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3月4日

棒球比赛

PART 1
今天,
是我们跟SYABANDAR比~
真的有点紧张。。。
可是,
我们还是赢了^^
under 18 也是^^



PART 2
今天,
我们跟BENDEHARA 比~
有点怕~
毕竟judy跟我比~
啊~~
我失手了TT
对不起,
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可是,
到最后。。我们还是赢了^



PART 3
今天是最后一场了~
也是我最不想面对的事。。。
我真的很怕~
我控制不到自己。。。
我真的快哭了~
我真的很想放弃。。。
可是,
我尽我全力完成~
我终于跑回来了,
当时,
我手还在抖~
也许,
我还是无法面对你~
对不起。。。
我们还是胜利了^^
我们每一场都尽我们的权利去完成^
队员们,
我们做到了^^

可是,
也要谢谢那些讲我们的人~




明天去庆功噜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