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1年6月1日

佛学营3天2夜

派写~我迟写了~


在那佛学营里~
我学到很多东西~
而且也很开心~

第一天时,还有点不习惯~
可是,没有想象中闷~
可能我第二次去吧~

到了第二天,哇~
我竟然4点多起来嘞><
都是师姐啦~
看错时间~
我累到死~
过后,我们跳捏泥巴~
哈哈~可爱^^
到了下午,我们玩STATION GAME~
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玩的日子^^
什么烦恼都没有~
到了晚上,有个感恩的节目~
我们在那说了我们心中想说的话~
而且,有些人哭了~
当然我也不例外XP
我很容易哭的~
其实,出了要谢谢我的父母~
我还有一个人没谢到,
那就是GEO老师~
老师,谢谢你,对不起~
老师我很想你~
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很好=]
而且,我们还帮营长庆祝生日~
可惜,芸仪没来=(
想你了啦~

到了最后一天,我们要回~
我们有个表演呢~
HAHA~我那组用了两分钟而已嘞~
那个师姐从头到尾都听到他声音啊~
不舍得那边呢~
希望明年还有机会^


师姐你红了XP
你的wall满了~
哈哈~等下我吃醋呐~
咔咔^^
你开心就好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