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5月18日

不知如何是好

昨天,
跟yuki聊天~
看得出....
她很难过~
她有很大压力+上还要考试~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~



付出,
一定要有回报吗?
我想问~
只要让对方开心就好~
何必在意呢?

在乎,
不一定要表面上表达~
心里上默默的在乎,
也算是在乎啊~


太过在意自己的感受,
常会忽略了他们对你的感受,
你知道吗?
你难过时,他们比你难过
你哭时,其实他们也在哭~


现在的你,
好像不是他们所认识的你~


说明白,
其实你一点都不明白~
你未曾试过被人抛弃的滋味,
是不会懂的~
我也是个过来人。
如果,
不好好珍惜的话~
那时就会后悔莫及了~


说错,
全部人都有错,
别怪他们~
你自己也有错~
别把你的痛全放在他们身上~
其实他们也受伤了。。。
你这样也只是加生他们的痛。。。
别抱着太大的希望,
这也会让你失望越大~
不管再怎么样好,
你们心里已经有一道隐形的墙了~
如果在这样的话,
你只是在把那道隐形的墙加深吧了~
而你会失去他们~




别再给yuki他们压力了~
他们受的苦比你多~
这是你自己想要的结果吗?
你每次一直想他们不在乎你,
根本就是你自己胡思乱想,
自己拿来烦~
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秘密,
如果有人不说,
就别问了,
何必一定要知道?
知道了帮得上忙吗?
如果逞强她说只会让她难受~
让她觉的你很烦~

原谅我说话直,
我再也忍不到了~
希望你看不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