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0年2月8日

校长的离别~

今天没上课,
坐在DEWAN闷~~
跟MC聊了很多东西~
让我懂了....



原来,
我很在乎你~
也许,
我太过在乎你。。。
很想得到你的关心,
很想知道你的一切~
你的一点一滴。。。
如今,
我们好像陌生人~
我好想回到过去~
我曾经以为我和你可以是永远的好朋友~
原来不是的。。。
不管我付出了多少~
得到的还是0~
现在的你,
最重要的一定是她吧。。
今天看到你的blog~
我知道你一定写着她。。。
可是,
我心好像很痛~
算了吧~
我们的友宜就这样没了~
我希望你和他永远都是好朋友~
开心就好~


-YEE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