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09年6月9日

对你说的话~

之前,
你说你在我blog写我~~



我看了,
可是,
我想说其实我没有一天是好过的~~



你不需要内疚,
我没怪你~~



我多希望她可以对我好~~






可是,
我次总觉得她还是忽略了我~~




我也希望有一个美好的一天,



我多希望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......
没有烦恼,
没有痛苦,
那有多好~~~




我对他们的好,
还是会被忽略~~
不管我付出了多少,
也会被忽略~~



不过,
现在我也不差至少我还有wn他们的陪伴。。。。
我不怕,
被人说我什么。。。
只要,
我没错就是了~~




哥,谢谢你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